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你 , 不 懂 我

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写给你看:)
     
我敢相信你一定会看到我写我们在一起428天那天
我们越吵越厉害
在上个星期我们已经有开始的吵了
连续几天都吵架
直到拜一我们吵分了
因为我们吵来吵去都是关于你不够自由
我想说你要谈恋爱你就负起这一切的责任
要谈恋爱还要埋怨这个那个???
讲真的啦...我对你越来越反感了...
从那天我们去云顶回来后
我已经慢慢的不再信任你了
我也不懂我们见面的时候我需要躲你什么
现在呢?!已经不必了...因为我们分了...
你不给我自由我从来都没有埋怨过一句话
我一说不给你出去你就埋怨一大堆了
我想问你...我是不是一次又一次给你机会了???
我从上个月尾给你出到我侄女满月那天了
难道还不够吗???你每次去打机理也没有理人的...
我不给你去就是这样...
每次吵架有你讲没有我讲,那个话题我已经讲了很多很多次
你根本不懂我在讲什么...我爱你又怎样?我很爱很爱你又能怎样?
到最后你是怎样对我呢???
一 报复,埋怨
二 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三 有事就找我没事就把我当公仔丢在一边
四 爱怎样对我就怎样对我一点尊重也没有
五 想下我感受也没有为我着想也没有
六 我当你是宝你当我是sohai
七 有你讲没有我讲 有你做没有我做
八 跟我大小声
九 答应过我的东西没有做到
十 我哭的时候一点关心也没有
这些都是我要告诉你我当你是宝你就当我是sohai
不要说我每次说来说去都是这些...
你想下如果你没有做错这些我会一直说一直说吗???
我写这些要告诉你请你学会体谅别人为别人感受才学人家谈恋爱
因为你连我一个学校朋友都比不上...他们看我的样子都看得出我不开心
你呢???你懂吗???
你并不懂...你只懂你自己...
只是知道自己开心就好对吗???
每一次每一次我说不给你出你还是一样出...
有一两次你听我的话真的不出去...只是一两天罢了...
我问你...你不去的一两天是不是没有跟你吵架...
你没有出的这一两天我是不是第三天给你出去???
我真的不懂跟你开始一起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想过你会这样对我
从那天你埋怨我不给你出那天开始...我一次又一次给你出...
一次又一次给你机会...可是你没有好好的珍惜...
直到现在你也没有好好的珍惜...我已经一次又一次打给你等你挽回...
你还是一样没有挽回我...当我写着这个blog的时候...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是一个拿得起可是放不下的人...
我要就是要...我没有的东西我都硬要有...
去年我们一起的时候你听我的我听你的
但是我们一起久了到今年后我们每天都吵架...
我听你的,你慢慢开始没有在听我的了...
不知道是时间变了还是你变了...难道我们一起久了就不需要陪伴吗?
难道一起久了你就认为少陪几次都没有关系吗???
你错了...我的恋情并不是这样...
我们是怎样一起就要怎样一起到永远...永远都不变...
但是这一切已经开始慢慢地变了...越变越陌生...
以前你给得到我安全感...现在我有什么事你都给不了我安全感...
你的一切变不回来了...你要的是只能说一不能说二...对吗???
每次叫你想东西的时候想下别人你就只会想到你自己...
做错的时候叫你想下你自己有没有错你就想着别人做错...
你一直这样反反复复弄到我很什么你懂吗???
每一次你做错东西你说对不起我再发你脾气几下就原谅你了
我发脾气的时候就跟我斗脾气臭
那么我想问下你有让过我吗???
如果你要我原谅你那么你改了我不喜欢你的东西在来找我:)
如果没有你不要找我


希望你悔改
因为我们还爱彼此:'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