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体谅 , 了解 , 疼爱

好久没有来更新>___<

这几天的我们一两天里都会吵架

不只是感情久了就这样还是什么>___<

都为了小事而吵


多么希望像以前这样久久吵一次

包括你要学会体谅人家



每次说我不了解你什么什么

我有??? 如果我不了解你那么我何必还要给你出去???

每次我跟你说条件的时候你都会说一句

How:"你这样说了,就是你没有自由咯..以后我不会管你你要怎样就怎样"

先生我想问你你到底明不明白我说什么???

要我想清楚之前想下你自己有没有想清楚

要我想清楚了不了解你之前想下谁不了解谁先:)

每次说我这个那个..埋怨一大堆..

叫你了解人的时候又不说这个那个???


老实我真的让你很多很多了

不要说我很好什么什么..

事实上..我真的真的让你很多很多了..

你不喜欢我去喝茶我就不去..每次都在家..

那么你呢???我不喜欢你做的东西你怎样???

死都要去做!!!尤其是你兄弟那里>___<

什么都听你兄弟的..那么你又和我一起做么???

你不要我浪费钱你又浪费???

我叫你存钱..你就跟我说多多话!!!

每一次都是这样

有时候我们吵架的时候..

我有想过放弃你..但是我又还爱..

我一次又一次珍惜这段感情..你却一次又一次破坏..

一次又一次做那些我不喜欢你做的事..

当时我们一起一年时..我在想你已经了解我了..

但是我错了..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那些话我说了一次又再一次..可是你根本不放在心..

我真的很想想办法对你冷谈看你是否真的了解我..

会问我什么什么..但是你没有..你只会骂骂骂!!!

我不是给你骂的咯!!!如果以后还是一起我麦不是给你虐待???

对吗?我有说错吗?

一想到你这样对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说你..

你之前根本不是这样对我..
我的事我有事的时候帮我..陪我一起面对!

但是你的心我永远都不在..因为你的心永远都只有打机,兄弟!

为了你我连最好的那些朋友姐妹兄弟都没有什么理了..

甚至一个真心聊心事的姐妹也没有了 你懂???

你并不懂..因为你想到你自己而已:)

你至少还有大姨妈,凯文,肥猫,阿勇,咏凯他们陪你聊心事等等..

现在我在学校两个姐妹没有来我就没有人陪..

连最重视的两个她都会丢下我..当我不在..

家里附近的美琪他们也是这样..

以前跟她们出去都会一起出..都会问每个人要不要出这些那些

现在???全部都变了..

我也被一些人说重色轻友..因为我尊重你!范家豪!

你呢???一点想我的立场想也没有

咳咳:)

虽然我们现在没有吵架..我只是想写出我之前想说的话..

我并不是要跟你埋怨什么 我是要你了解我..

偶尔给我跟姐妹朋友聚聚会..

跟你一起到现在你懂我跟她们出过几次街么???

只出过那么的两三次. 

之前roller场还没关的时候他们去最后第4次到最后一次的时候都没有再叫我去了.

你懂做么吗???因为他们知道你一定不会给我出..

因为我什么事都想到你先.. 

你想我也没有..甚至凯文生日的时候..算了.过去了....

希望你会改这一切:) 




最近家庭有一位很坏蛋的傻婆 ^__^



就是她啦^^

刚出世两个月了:)

我们都很疼爱她的耶:DD

她叫罗敏璇

她样子很LC 对吗??=-=

璇璇. 姑姑出卖了你xPP

啦啦啦啦...

长大后不要像你爸爸将坏蛋xDD

你出生都现在我都没有抱过你=-=

真的是可怜>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