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一年快乐:)

很久没来更新
现在来扫扫:)
4月18号和老公一起了一年了:)

我们还是一样

每天都吵吵闹闹的生活
但是我们吵吵闹闹的生活都不会把我们的心拿走:)算来算去

我们一起已经370天了

我生日那天就是378了么???o.0xD

还有8Day

我就要老一年了啦:)

时间还过得真快

一转眼就一年了

不知我的生日有没有惊喜勒?xPP

还想要惊喜不曾有惊喜过 .. 啦啦啦

我老哥说要回来帮我庆祝

可是要迟几天才能

不过也很好啦:)

有的庆祝就好^^

有生日蛋糕最好而且还要是hello kitty的

我的喜爱 .. 啦啦啦

不知老公有没有送我礼物给我惊喜勒=PP

erm~~

有看我blog的

知道我生日了没???

不知道就去我fb看^^

看了要送我礼物的啊 !!xDD

啦啦啦啦

不要自私收起礼物勒 !!xDD

里面是hello kitty 的话 .. 立刻拿来送我蛤 !!:PPP

你送我我也会很感激你

每天都关注你蛤 !!xDD

8号礼拜庆祝我的宝宝吡生日蛤:)
他们来我家
再去安娣店顶着肚子
go selayang mall 买东西
再去病魔:)

还以为只有我,宝,俊铭,doraemon罢了

总知道又多了四个傻婆傻佬来 !!xDD

还有很多放飞机 !!!! >_<

去走走 买东西

monkey 的老妈子找我们说请我们吃

worr 泰国餐厅 好吃好吃 可是很辣 o.0"' !!

我们也有自恋的一面的涅xD



肚子饿了
去安娣店顶着 !! :D



我们在自恋
别骚扰 !! xDD
上巴士
往向selayang mall !! :DD


和宝宝吡
chat time 店里拍 !! :)

自己自恋啦xDD
same chat time店里 !! :)

病魔roller



monkey老妈子请客 !! xDD
前面第一位在yeah就是她老妈子啦^^


无辜的样子o.0 食物来了 !!
开动鲁 xDD
开动前来张照片^^

吃完后
又来自恋自恋啦
我很肥也很丑勒 !! :D






忘了一个假期要说的心情:)

那天4月11号

又和老公出去啦

老公家的狗 !! cute勒!! xDD
























出去时有少少的吵架啦

在jusco电影院那楼

老实说很讨厌他这样

遇到他们又怎样???

他们也不可能对你怎样 !!

别忘了我是母老虎勒 !!xDD
那天还真多人的说><

排到好长 !!>_<

排到那么久老公的朋友才出现=-=

才决定要不要去"病魔"看戏

在车的路上 .. 当然是打情骂俏的时候啦xDD

互相对打..

那个时候 我的他.. 是我很少看到他这样可爱的样子

那个时候的他..样子真的很傻 很爱玩 很幼稚 很小孩子 还很cute..
那个时候跟他玩傻了.. 忘了拍下来 !!>_< skip !!

在"病魔"发生了一些事 !!

不方便透露啦 !!>_<

而.. 迟了看戏

马上打给增江的姐妹出来陪我
到了4点多找肥猫他们去看戏..


坐在我和老公前面的两位先生很爱玩=-=

在电影院里面都要玩真的是厉害 !!=-=

死凯文&勇凯 !!>_< 爆米花吃到完了才给我们

好过不要给 !!>_<
看到要做完了和老公走人 !!xDD

没办法.. 妈妈吹着 !! >_<

6点半了咯 !!>_<

回到家已经7点多了o.0

这样的一天就过去了:D

闷 ~ !!



我们俩回家的路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