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烦,乱

已经是第五天了
我们之间的感情事情发生了
不知是你对我没感觉了还是我变了
最近都没人陪
老实说
我真的很想问你你到底了不了解我???
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和我一起???
难道我们在一起11个月了就不需要陪吗???
我最讨厌你去cc 你每次都趁我在读书时间就去
一次又一次
我信息跟你说了不准你出去
死都要出
真的不懂你!!!
如果是我不要听你话
你怎样对我???
我一次一次心软了
你还是不要改
每次都要我改 你有改吗???
说什么也没有用因为你根本就不想改
你一直都认为你自己是对的 认为我是错的
你一直认为需要改的人是我而不是你对吗???
是不是你自己想
你只会顾自己的感受那么我呢???
我不管做什么出去啊那些等等我第一个就想到你
那么你呢??? 你有想过我吗???
出去没有问过我的同意
做每一样东西也不会想想下我
就好像拜六我回嫲嫲家的时候
我跟你说我要做东西要弄"金纸"
你就叫我带耳机那些开着
我都没有带耳机你要我去哪里找耳机来???
我叫你关电话你不要关 你要开着ok
我给你开着可是你明知道我不得空
帮妈妈弄东西还要关了电话再打来跟我吵架
哇老~~~!!!
你要拜你阿姨我也要拜我公公的咯好不好!!!
可以想下人没有的???不要只顾着你
不要只顾着你要去cc就要去cc
要做这些就要做这些想下我的存在ok???

范先生
我想问你你到底要我怎样???
在一起11个月刚过不久罢了
现在就跟我说分???
你要去cc我都给你去而且是去连续三四天
你还想我怎样???
我现在玩电脑不能???
我那么的一天玩电脑都不能???
你很好笑咯 如果我绑你太紧你说我帮你太紧
你绑我太紧我从来都没有说过什么
是因为什么???因为我爱你
你是我想要永远一起的人
问题是什么 你有没有当过我是你老婆???
你又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有没有想下我的存在???
我真的越来越搞不懂你是怎样了
一下我了解你的时候你就不体谅我
一下我不了解你的时候你就在那里说我发脾气
也许你刚刚说分对你来说是好的方法:)
那么我也无话可说
但是你说起那句话后 你不要后悔
不要过了两三天后就要复合那些
因为我不是你的公仔
要找我就找我要分就分
我承认我是每次吵架一直说分
但是到最后我也没有说分
但是你说起分就是代表你已经要分的地步了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你想分你不要后悔:)
当我珍惜你的时候你不懂的珍惜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