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Timesquare:)

3月11日礼拜去''改改''啦:)
跟老公朋友们^^
话说回来早早打电话来却迟迟到timesquare
哎哟...等这个等那个
不过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
一起坐巴士 巴士蛮多人的勒><
老公原本站在我后面的
不懂做么会走掉去站门口哪里跟他们谈天
算了>< 刚好欣打来xDD
叫她陪我一下^^
老公就看到我讲电话了 他问我是谁=-=
balabala
到了monorail
很cute勒那个东西@@ 太久没有去金河的关系
全部东西都换了 以前去monorail是有卡的
现在是用的好像20仙这样的 扎到
进到monorail车里面 老公竟然跟大姨妈抢位子做
哈哈哈哈 原本站着
大姨妈隔壁啊的人走掉了 老公叫我坐 我不要
他坐下来 我坐他脚 哈哈哈哈
范先生我是不是很重啊?xDD 啦啦啦
苏家四少只有他站着xDD 哈哈哈
在monorail车里面谈的 很开心的:)
而且第一次坐着老公脚坐到将久 哈哈=P
到了timesquare我和老公两个人先去吃东西
他们就去买东西
yeah~~~我的甜不辣^^
太久没有吃了啦 嘻嘻嘻
skip
唱k啦:)
大姨妈也是的>_< 弄到凯欣哭
我和老公一直走来走去=-=累
凯欣的表姐也哭 哎呀
进去叫大姨妈出来哄凯欣:)
到最后凯欣又跟我们一起唱k啦
峰=苏家四少可以说他是最颠的一个
我,老公,大姨妈和凯欣一直都说他真的傻xDD不过很搞笑啦
与其是老公真的是38>_< 人家点的歌 一直next next 给他气死=-=
最后一个小时多我们没有什么唱歌了 只是那个峰在唱xDD
大姨妈一直抱他老婆 我和老公一直打来打去^^
每次打老公老公都跑去大姨妈那边=-=将喜欢大姨妈咩你?
每次打你捏你都跑去大姨妈那边>_<
第一次跟你玩到最癫的一次xDDD

skip
我们唱完k后
就去吃东西啦
先去打包KFC给爸爸吃:)
一看时间很晚了@@
突然跟老公吵起架 都还没解决吃的东西
他就一直在那里说摩哆摩哆
哇老 谁不气哦?>_<
全部人都陪我一起去打包 真不好意思捏
balabala
不懂去那一件=-=记得是电影院隔壁那间吃东西
点东西吃 而我就没有吃
菜还没来全部人拍照啦:)
我就上wifi
照片上传啦:)

我和老公:)不是没有脸见吖
是在用wifi上网啦:)


老公没有笑容的@@


大耳窿xDD


女明星xDD


老公食物先到啦:)


我最丑的一张:(


吃完后回家啦:)
回到家超累的啦
老公还要去打机
真的是够力的他
没完了啦xD
下次再更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