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吵架吵架

半夜了
我还是睡不着:') 因为我哭了 我开始很心痛了T_T
谁来在乎我? 谁来关心我?
在这一两个星期里每天都是吵架吵架>_<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要吵架的时候你都要拿东西来跟我吵?
我不想吵架了好吗?
可以让我过安定的生活吗?
我不想过着吵吵闹闹的生活可以么?
我知道每次吵架吵来吵去我都是讲这些
那么你有想过我为什么会一直说这些吗?
我每次说这些东西一直重复重复你有记在心吗?
你有感受到我的苦心吗?
我跟学校朋友在FB的聊天室一直吵来吵去
你对我说什么话? 你说的那些话是人话吗?
讲到我错? 先生! 我跟他每天都是这样骂来骂去的
还有也爱说粗口的! 请你不要侮辱我!
你不爱我了就说! 不要说我暧昧那些! 我跟他更本不是在暧昧好不好=-=
我生出来不是跟你侮辱!
和我一起就侮辱我?! 那么你和我一起做么?!
我前世得罪你?!
我再告诉你你最后一次!!!
我的世界 没有暧昧这两个字!!!
暧昧不适合我的世界!!!
ok!!!
虽然你是我老公/男友但是请你以后不要再说我暧昧!!!
还有范先生请你记住你身边对你好的人
当人家对你好的时候请你也对人家好:)
对你好的人才是真真的关心你 值得你去爱的
对你好的人不是给你当公仔来对待的
要找就找 不要找的时候 就丢人在一边
当人家是什么?! 你要那样对人家的话何必当初要和我一起?!
你想想下 每次你需要人陪需要人关心
都是谁在陪你?关心你? 不要说我很好什么 我不是自恋
我是在说实话 我需要你陪需要你关心的时候
你在哪里?! 你在做什么?!
你有想过你给了我是寂寞 而不是幸福甜蜜日子
上个星期开始怀疑 你是否对我是变了心 对我厌倦
因为你做的每件事已经慢慢开始没有告诉我
出去也没有问过我
不给你出去你还是一样出去
那是叫听我话吗?
你所答应我的东西你有做到吗?
每次都是这样 给你出去 出去回来了 陪我都没有就跟我说睡觉!!!
什么意思?!!!!! 我很不明白咯!!!!!!!
出去的时候说会陪我信息到最后有陪吗?!!!
你说的每一句有那一句是真话的
当你是宝,你当我是草吖?!!
我对你痴心一片,你当我sot鬼左线吖?!!!咩意思哦?!!!
我关心你还要看你脸色给你当出气筒对待
我要你关心的时候你是怎样对我?
老实说
如果你看到我写这些东西的话你想想下
我是否有说错吗? 如果有的话你就说
是你每一次一次又一次这样对我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为你做这一切
请你不要惊讶也不要怪我
因为是你做到这样
我很爱很爱你的时候你就是这样对我
为你做的一切你一点同情心也没有
那么我为你做那么多做么?
为什么每次吵架只有我只会哭哭啼啼
而你却是在睡觉不然就开心的在外面玩
你有想过我?! 你从来都没有想过我
我有说错么?
是! 你是我老公我不应该这样说你
可是你有想过我吗? 要说我就说我 要怎样对我就怎样对?
对不起 我不是随随便便的人
上个星期开始 你爱关我电话就关 以前是这样的吗?
你对我更本就是变了很多很多
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有做错什么吗?
可以告诉我?
真的想知道咯><
范先生!!!!
如果你觉得我不应该这样说你的话
我在这里和你说对不起:)


其实我很爱很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