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Valentine Day:)

2月14日 一年一度情人节:)
在13日当天拜一晚上
为一个傻猪弄了一个情人节礼物
弄到半夜4点多才睡=_=
再说今年是我第一次庆祝情人节:)
前几天我还没答应老公要不要去庆祝
不过我已经答应了老公

到了当天302天...
老公早早起身打给我
就去读书了:)
吵醒人家><
不过习惯了啦
还没情人节之前 老公竟然说没有送我礼物><
骗人的老公
11点
老公在学校打电话给我 叫我起身读书啦:)
BiliBala BiliBala
放学后
等那个嘉欣=_=
竟然有ponteng
每次都pon 厉害 不会闲的哦???
哎哟 不理你:)
继续快快回家 冲凉 出去约会鲁xDD
咔咔咔
七点半就冲好了啦:)
嘉欣来我家
她老公载我去找我老公 再去发达城找嘉良
哎哟 嘉良对不起啊:)让你久等了
而且我还看到嘉良手上拿着礼物还以为给谁的=_=
原来他和范先生做一场戏给我看
厉害嘛 做戏
害我也傻傻被骗 原来那份礼物送给我的^_^
开心开心 啦啦啦
还说没有送我礼物>_<给我惊喜了啦:)
三个人一起坐德士到maluri:)
啊哈哈哈
建文来找我们带我们过去 他竟然坐摩哆来>_<
哎呀呀呀 他摩哆真吵xDD

BalaBala
去到火窝店门口 全部在那里等o.0
将多人来 15个人 3个女生 12个男生 God!!!
第一次这样^_^ 也第一次晚上庆祝情人节:)
不过是跟老公的一班朋友 不过认识滴 没关系^_^
有位后全部单身的先上去 三对情侣还在楼下 包括我xDD
接着我们过了两三分钟就上去了
五分钟后 开始开动^_^
我和老公一直拿一直拿 拿两碗都是满满的 哈哈哈
tomyam味好吃的 又辣又有点酸
我和老公朋友阿seng吃tomyam味
老公就和建文吃清汤的^_^
老公送的礼物竟然放进一个大大的盒子里面
放在地方不给我看>_< 哎哟 臭人
一直吃吃吃
10点半后阿Ping跟我们收钱啦:)
过了几分钟后大家吃完了鲁
咏凯吃到很多捏=_= 很夸张啦你们
最衰没有拍下来
BalaBala
全部下去楼下谈天鲁
一直拿着那个箱子大大的=_=很懒惰拿勒=PP
啦啦啦 嘉良拿:) 谢谢你啊
不久后妈妈打来了 叫我回家了啦
GoGoGo Go Home鲁xDD
拿着箱子回家
跟老公,咏凯,嘉良一起走去马路接德士回家:)
三位大男人陪我坐德士回家 谢谢啊:)
回家后整理衣服就扯开老公送我的礼物^_^
竟然是
我最爱的hello kitty的花涅^_^
虽然不是很大 不过我很喜欢 啦啦啦
不知道你下次老公会送我什么勒
超爱老公的 啦啦啦

----------------------------------------------------------------------------
话说回来 忘记写300天了:)
原本一起倒数300天 就是因为范先生出去>_<
很讨厌的咯 好选不选 选在要300天那天跟我出去
没有礼貌的家伙 恨死恶!!!
早知道不要跟他出去 害我跟嘉欣斗玩game输了
不只输 整个人傻傻去脸竟然去撞那个门 累过头吧
跟老公说了300天 他都还没跟我说
欠打 aiyoyo
balabala 没话说了
-----------------------------------------------------------------------------
话说今天2月18日了:)
也就是我们在一起第十个月了啦
在一起也是306天了鲁
第一个在一起最久的男人啦 啦啦啦啦
现在这个的老公呢 每天吵架
因为这是一种习惯了啦:)
刚刚姐妹来我家 我和我家先生又吵架了
这次是他发我脾气 厉害 第一次>_<
但是一起久了后 会变一种习惯存在的人
对嘛???
每一个月 每一个100天200天300天都没有陪过我>_<
每次都是自己倒数的 haizz 算吧
多说也没有用啦
每天都是吵吵吵>_< 累累了
没话说了
洗完了尘了鲁 关点去 啦啦啦啦
等下累坏了 啦啦啦 oioioi啦
等你回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