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第十个月:)

礼拜和老公一起300天了啦:)

再说拜六又吵架了

为了一个陌生人男生><

老公说我跟他搞暧昧

在一起将久了

说一句我跟男生搞暧昧><

几伤T_T

------------------------------------------------------------------
6.2.12 拜一

七早八早给人家吵醒=-=

去jusco看戏^^

[ 八星报喜 ] 的票

去吃东西

老公吃的 :) 14块=_=


我吃的^^ 17块=_=


第一次跟老公吃将贵0.O

然后2点去戏院直接进戏院

bilibalabilibala

看完了 去吃炮兵鲁^^


草莓味^^i like


老公就吃巧克力和面



炮兵^^ 好吃好吃munmun

很久没吃了涅

每个月都出去一两次

珍惜每天的时光xDDD

叫他拍照跟我说不要><

不给我面子的!!!

老实说每天都吵架我蛮讨厌的><

在昨天要过12点正时

老公竟然出去><

已经12点正了都没有跟我300天快乐><

恨他><

老实说和老公一起是第一次最久的:) 是真的

第一次最久啦 啦啦啦^^

每天都吵架><好像我们一起的情趣涅=_=

见到老公有一种感觉 可是又说不出

每天都要买饼干给老妈吃

不够没关系的:)

------------------------------------------------------------------------------
最近没什么有心要写blog

不知要写什么好

昨天拜六的时候真的和老公吵到很够力

一直对着他哭一直哭一直哭

也是哭到最够力的><

很鱼~~

老公也很好笑的我哭还要我哄他><

不会疼我的><

不知不觉时间也快要情人节了啦:)

在考虑着要不要和老公他们的朋友出去庆祝

全部带自己女朋友去

老公也问我要不要去

其实我很想去

但是老妈不知给不给

而且是晚上出去庆祝

每年情人节都没有人陪

今年这次是第一次老公陪我过

我也想和他一起过涅T_T

我们一起的第十个月也快要到了:)

在一起也快要一年了啦

在想着老公会送我什么礼物涅???o.O

蛮想讲的是

如果在我生日那天老公会给我惊喜的话

我一定很开心了啦^^

但是也不可能啦

每个人恋爱不一定要惊喜的

只要真心相爱 真心爱对方 就好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