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快要300天了:)

来扫扫下鲁:)
新年快的很快
我们也开学了对吧???
我在说废话么???xDD
最近很懒惰更新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_<

好吧.就写最近的吧:)
最近过得生活每天都吵架=-=
也不是每天啦:)
然后在新年期间
凯文跟那个女生一起了啦^^
哈哈哈.恭喜恭喜吖^^

再说回啦
姐妹呢? 还跟我说我们永远都是姐妹? 我呸!!!>_<
少你一个也不少 多你一个也不多
不要在我的姐妹世界里许下承诺>_<
令我更讨厌你这个女人ok???
你这个姐妹是你背板我们的>_<
到时候不要说我们无情!!!
姐妹剩下四五个也无所谓

现在新年过了整天在家
不然就和朋友喝茶.
不知明天有没有和老公出捏???
有点不敢见他捏>_<
觉得自己越来越肥.整个肥婆将


在新年期间
初二我们回嫲嫲家.妈妈带了三个孔明灯
一个给姑姑,姑丈,表哥
一个是哥哥和大嫂
一个就我和妈妈
姑姑一直偷看我的许愿>_<
很没有礼貌勒


时间不知不觉
我爱范先生快要300天了
也就是我们相爱快要300天了啦
时间快得还蛮快的
可是范先生还是重视不懂我做这些为了什么>_<
每次吵架后.还是不会反省自己反过的错
在288天的时候就是1月31号那天
我们吵架了
新年朋友姐妹要我出去跟他们聚一聚
怎么知道他不让我出>_<
他竟然在那天跟我说了一句话
"我们在288天画上了句号。"
这句话会伤了多少个女生???
老实说我很讨厌听到那些很容易伤女人心的话.
范先生和我说了三次分手>_<
说分的是他复合也是他
但是最近很少陪我
每次做工做工.不然就人家读书回家就睡觉>_<
每次吵架也不知道要吵什么
真的不想吵架.可是不吵没话聊xPPP鸡凸啊
我相信我们能一起很久很久:)
但是会吵架而已>_<





我就是我:)
但.他是我的 ♥

嘻嘻
可爱勒xP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