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开学不到几久

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到新年了啦:)

happy~New~Year~

红包来来来来..........^^

-----------------------------------------------------------------
老实说最近很少更新了

老哥拿电脑去中国了捏><

不过他也有买很多东西给我^^

不错不错...哈哈

-----------------------------------------------------------------
1月3日那天是老公生日

但是我们全部选在1月2日帮老公庆祝:)

那天真的是有够烦恼><

7天8早好像老公吵我醒来

结果他朋友全部都还没有睡醒=-=

早知道我就不要将早醒

我很累的勒><

哎哟

BILIBALABILIBALA

到了病魔

三条人走去停车场=-=

再等那些人

哎哟哟

累累累@@

skip啦...哎哟xDD

全部来到了...就去JustK

坐着一下...然后说要唱K

死命拖拖拖!!!:@

气死人

拖到2点多

唱3个小时

全部在里面疯狂=-=:)

到了4点多了啦

几个跟我跑出去><

哎呀呀

他们进回来的时候蛋糕就跟着进来xDD

哈哈哈

哎哟...复杂复杂...不想写

看看照片


照片好模><

一百零一个女生=-=

没天理的一班人xDD

还有一张放不到上来><

两个maoli叫我hold住那个场面

拍了下来^^

蛮不错的

但是有点模了

我要回家时全部陪我走一段路塔德士

哈哈哈

那种场面真好笑xPPP

BILIBALABILA

没了xDDD

--------------------------------------------------------
这几天的我们每天都在吵架

不知为了什么

我很爱为了小事吵架xPPP

我就是这样

最近有一个耶稣好像在跟我和老公开导=-=

讲什么每天为了一点小事就吵吵

好像火星撞地球将

这句话是凯文先生说的=-=

耶稣凯文你好:)


BILIBALABILIBALA

和老公一起九个月多了^^

280天了啦

快要破我第二次恋爱一年了啦^^

希望这次是两年都能

不管几年都是永远一起^^

老公新年快乐
永远一起

说到做到啊你xP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