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八个月

哈哈哈哈



八个月快乐:)



今天很早很早就起身了捏@@

八点就爬起身了

爸爸妈妈将早就不在家@@

厉害

一定是去巴刹不是巴刹就是喝茶了

然后快快打给他

叫他起身

实话实说

昨天我真的给他气死

跟他说他chager坏了

他不信

haizzz

一直在那里发小孩脾气xDDD

然后叫他早点睡觉

不然电话没有电 打不到

还真听话:)

然后和全部一班一起出@@

很多人捏

我一个人去找他

到他家 他公公婆婆回来了

吓人下xD

竟然起身了睡回下去!!!

打了二十多通

没良心的家伙!!!

...........11点30分

出门去:)

一直慢慢mo 要做mo姐了啦><

两个人坐德士去到金河

好彩没有塞车

去到金河进去一下罢了

就跑回出来去ts

没什么人的:)

去吃gasline

拍了几照片可是不在我这里T.T(因为他在玩我电话中....)

他的食物最迟来的

我差不多要吃完了他的食物才来@@

哇老

我好粗鲁^^

我的脚很爱开大大的嘛

以前的个性是男生那种的xDDD

一直在那里讲

脚开一点!

啊哈哈

快快吃完去扫货鲁

用了两百多三百多将=-=

还真的是第一次

再加老公买给我

全部衣都是我的

没有他的份xDD

啊哈哈哈

hello kitty 衣买了两件

新年衣有很多衣穿了啦

啊哈哈哈

老公就陪我走来走去罢了

自己又不要买><

问他要不要

一直说不要不要><

现在就说我 只买自己的

没有买给他

很欠打的哦

高腰短裤买了两件^^

我很爱自恋

没办法这是我的个性:)

照片上传:)

今天和老公去买的^^

Dear
你是我第一个陪我去买衣服逛街的男人勒^^


爱死你
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