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情人节:)




半夜了=-=

刚刚他又不小心睡觉了






哎哟









现在已经是14.12.2011



也就是拥抱情人节了





2011年的最后情人一个人过12点><

haizzzz

祝姐妹们情人节快乐吖:)

-------------------------------------------------------------------------------------------
想说

其实我舍不得和他分开:)

和他吵架当中.................

我都会感到很害怕

害怕想着我每次这样对他他会有那一天会离开我???

每次都会无端端想吵架=-=

原本没有事吵

可是我就是爱吵

好像特地拿他迟回信来吵=-=

他每次很爱和我作对

不然就爱顶嘴

---------------------------------------------------------------------------------------
11.12.2011

和琪两个世界:)

下巴士的时候我跳巴士xDDD

严重扎到

原本是去走走买我的豹纹beg的

终知道一去那个档口已经不在了=-=

BOOM到

BILIBALABILIBALA

不知两个人做什么好

就决定去看戏了

看"大英雄小男人"

前面很好笑的:)

笑到肚子

这里看戏另一边就和他吵架=-=

haizzz

不知要怎样好

看完了戏就去selayang mall

去茵做工哪里找茵

哈哈哈

茵在哪里骂气话

说某某人弄到琪这样@@

琪的脚好恶心的说

聊了下下

去大门等琪的老公来

等了五分钟...............

哎哟哟

带他们两个走来走去

哈哈哈

走上走下

我的豹纹beg咯><

气死

最后还是和anti订吧:)

再去拿我的戒指

买衣服给他:)

等下说什么新年没有新衣穿叫妈妈买

现在买给他了啦啦啦

我家先生!!!

看到了没???

不要说我出去只是玩看自己衣服

我还买了一件衣服捏

最后去pasar malam

打给老妈问老妈要吃什么打包给老妈吃

在多多喝茶

琪n她老公在吃东西

我在那里一直喝一直喝=-=

等人来载我回家

哇咔咔:)

上传我最近所买的衣服,鞋子和beg啦^^

全部衣服都老妈买给我的^^




回家的时候

坐着玩电脑老妈说我用了她RM200多xDDD

有那么多咩???:)xPPP

鞋子和beg自己买的xPPP

很爱豹纹的说





想你了:)

18.12.2011

是我们一次的第八个月了:)

期待着............

18号12月礼拜

和他------>(范先生)

一起去金河,TS

走街买衣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