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单身,红人n 平凡人xDDD

哈哈哈xDDD

单身了啦^^xDDD

想要知道我做么会单身啊?

嘻嘻嘻:)

老实说

有谁认为我是不可能会和他说分的?


好啦 跟那些想要知道的人说


是我和他说分的:)xDDD

因为

我慢慢的开始变小气了:)xDD

一点点小事我就要和老公吵架了><

对不起 :)♥

或许我不是你想要的xDD

但是你是我想要的

怕你受不了所以和你说分了T.TxDD

每个人都会有错过的爱情

但失去了自己爱的人

才知道他是你最最最爱的人 ♥

他 = 你 范先生

你真的很不会体谅我的哦><

付出那么多 也是换来一句对不起 ♥

认为是的就在标题的下面有一个赞的


按下去啊那个赞赞:) ♥








但是很多人说这个----老的---xDD-->










是我最最爱的


因为我为他付出了很多勒T.TxDDD

为他掉很多次眼泪

为他不管几累都要陪她熬夜

现在就准备着礼物...................xD

他 = 你 范先生

是不是很想要知道啊?

要我告诉你啊?

慢慢等啊=PxDDD

因为没有机会了:(xD

其实我很爱你的:) ♥

但你忽略了我野><


老实说

为什么有些FB的人+麦红人

总是排斥平凡人呢?

虽然你们在FB里是红人

但你们想下

平凡人呢?

+你们做朋友

就是要认识你们

就红人跟平凡人说说下心事吖

平凡人不开心可以找下红人聊聊天

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人=-=

就算红了 虽然没有罪

但你们忽略了很多的平凡人

平凡人有得罪你们么?

要你们这些红人去赞赞下平凡人的状态或者照片

你们睬都没有睬

理都不想理

对吗?

红人有什么了不起呢?

不是说红人错完的:)

一个红人就可以忽略了几百个人了

你们懂吗?

不要对号入座
觉得我是在说你的你也不要认:)
因为我说的或者不是你
而是别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