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生活:)

halo xDD
我来更新了啦:)
谁时常关注我的啊 ?
来给我个赞赞丫
认不认识都赞个赞个 没关系滴:)

老实说2011年的日子快要结束了:)
想想下 去年的我和年头的我
感觉我真的好傻:)
现在的我找到很爱很爱的男人了
有了一段的的感情
有了一份爱
有了一份工xDD
有了一个家庭温暖
友情慢慢不理解 不懂友情是否存在:)

家庭多了一个成员
那就是大嫂啦
再过多几个月又多一个了^^

想像下去年的我
给人玩了五次感情:)
哈哈 很可笑吧
汶伟:)
玩我的其中一个
他现在还是一样
感觉上他越来越够力
一直换女友=-=
男上为什么要将花心?
难道你不能真心爱一个人吗?@@
振凯:)
虽然我曾经很爱你
但你还是伤害了我:)
老姐说你跟我说分后你在黑公园哭=-=
跟B仔人健他们出去的时候@@
其实我有点不信
因为我更本就是你爱的人:) 对吗?
希望你会多珍惜现在你所爱的女人
伟峻:)
你虽然是她们眼中的帅
但你的心是否是帅吗?
你的话能信得料多少?
想想下
其实你并不是我的最爱:)
我的最爱不是每天都在欺骗我
你欺骗了我读书的生活XDD
欺骗了我第一个的吻
其实你不是很帅
帅的人心里也要帅
你呢? 不是啊...
伟健:)
你呢? 虽然是帅
心是毒的
见一个爱一个
见一个拿一个号码=-=
有没有脑子的啊?
老实说我不是要说你
你的确没有脑
还没跟我增江的朋友分手
另一边就和我姐妹在一起=-=
再另一边就搞暧昧=-=
有病啊你?
女友对你来说是重要的吗?
错!女友对你来说更本不重要
你只会伤害到一下无辜的女孩受伤害:)
毅哲:)
你也是一个
骗我说你妈妈不给拍拖结果跑去跟嘉琪拍拖><
但我们现在还是朋友:)
偶尔也会聊聊天
现在就没有了
知道你读中华压力也很大吧?
对你来说不会很大哦=-=
一时变乖一时变坏
你脑子又有问题吖?xDD

现在我最爱最爱的宝贝Dear啦:)
你的个性越来越小孩气了啦
哎哟...
比我豆记xPP
你知道吗?
但我现在还是很爱很爱你
之前的我的确是很笨
给人受骗了><
现在的我 想回我以前我真的很笨很蠢
以前的我
又矮又肥又蠢又笨的一个女孩
现在有我的老公教我了:)
但是有时他真的不懂我的为人
不懂我的个性
不懂我做东西是为了什么原因
真的是啊
但是我并没有怪他
只怪我:)
但还是一样会吵架><
haizzzz
没关系:)
只要我有用心很爱他很爱他就可以了

这几天范先生你好像忽略了我耶xPP
一直出去打机不理我><
还说我没有信息你
uncle吖
我就是知道你有的打机一定回信很慢
你在看戏也是回信很慢
范uncle^^我是不是很了解你^^
啊哈哈哈
虽然
曾经的你 我来不及进入你的世界
现在的你 我已经进入你的世界很深很深
未来的你 我想要进入的更深^^
未来的你是否还会继续和我一起么?
就算分了还是会再回一起
你会不会这样?
如果我和你说分了 你会挽回我么?
我的希望你会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和爱=P
范先生我比较很爱你帮我拿东西
很爱你主动那些等等 太多了
说不完xPP

还有一个月就快要过完我的14岁了:)
14岁变15岁了啦xD
我长大了捏^^
但琪他们很多人说不管我几岁
我还是一样小孩子=-=
打扮成熟的话 就说我不适合><
打扮小孩子 就说我很小孩子 很豆记=-=
哎哟...
我有那么的小孩子么? 有那么的豆记么?
谁有关注我
我想告诉你们
以后不要叫我真名吖:)
我改了 叫我仪小妹妹xDD 不然就叫我Ah仪 xDD
记得哦
不要再叫我真名啊^^









这就是又矮又肥又蠢又笨的我啦:)

Dear
我很爱很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