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经历了很多事,累

最近这几天没上来更新:)
这几天都在忙
累挂了><

20号
自由餐很多人来涅@@真热闹
阿姨全部都来到
朋友也是 但是朋友姐妹他们来一下罢了><
气死人 只有琪和茵是做完工就来我家吃多多东西^^
填饱她们两个人的肚子
三更半夜我家是最吵的一个家^^
家里表哥表弟全部在玩 我两个姐妹和表姐在外面吃东西:)
厉害哦 傻傻的我们
原本要喝酒的 妈妈给
就是dear不给喝><
嗨 玩电脑玩到三更半夜
陪老公+期待哥哥出门的时候

21号早上5:20分
哥哥朋友来了
原本想跟哥哥去的
就是想到表姐没有人陪 所以就不要去陪表姐
然后一直等等 等到11:30分来了
happy happy~~~
老公还在睡觉中.........
服了他
哥哥和大嫂站在门口几分钟了
就进来了
他们进来的时候我们全部人不可以看涅
哎哟哟
然后敬茶给红包^^
哈哈哈xDDD
哥哥吵要大大红包
全部人在笑我=-= 无言
给完了 什么东西弄好了后
全部人就出去happy happy gai gai鲁
我,表姐还有外婆一起去selayang mall gaigai
我好像买很多将worr@@
够力够力 用一百多
出粮才一天罢了=-=
这个月要一直做工了 下个月就可以买更多东西了^^
然后送老公东西 啊哈哈哈
这是秘密 不要说出去啊xDDD
晚上就喝酒席的 我迟去=-=
很多人来 亲戚都差不多到完了@@
真快 短短的那半个小时差不多全部人都到了
化妆化到一半就出了><
衰到~~~~~
照片没有拍到恶><
哥哥影片那些就用
我们的姐妹照没有拍到恶><衰衰!!!
哥哥朋友全部我看差不多也喝醉了
两个姐妹喝酒喝到睡在别人家的外面地上
有够糟糕的@@
半夜哥哥还在喝酒
我和大嫂爸爸妈妈回家了
想喝得勒
dear又不给
算了鲁

22号
早上起身了 但是没有去做工
太累了 不想去做
睡到下午才起身 起身了又睡
3点了 和哥哥大嫂出去买晚餐的东西回来煮
买了很多很多涅
晚上弄到8点半+煮+炸
9点多就开始吃了
老公一直不信人家><
算了吧
没什么东西写了
下线下线
睡觉睡觉
我爱你的第221天:)
爱你每一天
没停止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