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开心?

半夜又来了:)
老公在机场
我在家:)

感觉上我好像在家少了欢乐@@
最近的我
都是一直在做工
放工回家就开始没心情了
最近我们在一起越久就越吵架
我真的不明白
你...到底懂不懂我?
我要的你永远做我男人
但你...最近每次一直弄到我很生气
不吵架是不行><
对,你昨天说的没有错
吵架我是自己拿来:)
也不怪我的友情是离我很远的
友情好像配不起我

每次吵架你都是要我
哄你,挽回你,体谅你,嗲你
试问 那我呢?
谁来哄我?
谁来挽回我?
谁来体谅我?
谁来嗲我?
你的友情还在
我的已经不在了
你懂吗?
以前我不开心就有人来安慰我
但是现在不同了
只有你在我身边
你知道吗?

时间也过得很快
还有几一两天就是我和老公一起七个月了:)
但是我敢保证他一定会弄到我生气><
我比朋友姐妹们还要快放假
都是为了去做工@@
haizzz
我问了很多男生
很多男生都是不给自己女友去做工
哎哟...现在的女生去做工有什么不同啊?
虽然是幸苦但是最好做容易的工:)
再还有几天

拜一做乖乖女:)
很多姐妹朋友回去读一天
全部都迟进学校^^
回到班坐着一下就给老师赶下去楼下=-=
无言咯...
给校长check头发指甲
fuxk!!!都要放假了><
染头发都不能啊?
指甲长一点点叫完我们华人回家><
马来人勒?
又不回家>< 上传照片啊:)



昨晚上
吃饱没事做^^
玩化妆
哈哈哈哈
照片带过
画到不好看><又浓><

哥哥就要结婚了
期待................
原本有叫老公的来 竟然说不要><
哼><
期待两个节目^^

是时候要睡觉了
累累@@
晚安啦老公
么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