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200Day

前天是我们一起的200天:)
我想要你是我的最后一个
最近的我们好像几乎都是在吵架
为什么会变这样???
难道像刚开始一样不能么???
为什么要搞到这样的我们呢

我觉得我好像每天在朋友面前都过着伪装的生活@@
在朋友面前更本就是想要开心出来
每次我在他们面前不开心时
有些朋友真的会弄我开心:)
对吗???

至于两个姐妹
haizzz
不知道他们最近是怎么想的><

丘茵彤小姐
下次你不要再将了好不好???
大家都觉得你真的很任性
但是我们没说你错
但是你做事要想下自己的后果
再想想下你的家人好不好
虽然你爸说要带你去感化院
但是到最后他也不可能会带你去滴
我觉得你爸不可能舍得你的
以后不要在离家出走了好吗???
我们很担心你
我觉得你不可能会带jolin跟着离家
他们怎样说你不要听他们的
你没做过就不要承认知道吗???
彤下次不要将了好吗???
答应我们好不好???

范先生(宝贝老公)
dear
我们已经在一起有200多几天了:)
希望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嗯:)
dear..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每次吵架越吵越厉害???
我们这一个星期都一直在吵架
晚上吵架 早上就好回><
之前的我们根本不是这样
吵吵下就没关系
可是我们是每天都吵><
我很辛苦很累 你懂么???
在一起将久了.. 你还不知道我的人么???
我罗梅仪:)
是个很爱玩的人
是个想要被自己老公保护的人
是个很八的人 很想要关心人家的人
是个爱胡思乱想的人
是个爱改改 爱出街的人
是个很心软的人
是个很爱在别人面前装
是个只会讨好别人的想法
是个从来没有为自己打好自己的生活 只会让别人叫我去哪去这 做那做这
是个很爱烦自己老公
还有很多很多:)
我罗梅仪 就是有很多缺点和优点
你了解我多少?
一路以来我对你那么的真心那么的为你付出 那么的在乎你
你呢? 有为我做过什么吗?
现在 每天只会想要拿架来吵 吵来吵去也是一样的东西 对吗?
我们每天都这样的吵.. 你到底是变了..
还是你对我开始厌烦.. ?
还是在一起久了 你太了解我了 所以就变了心.. ?
我的生活已经很辛苦了 你还要再加进来
嫌我不够老还是什么.. ?

200天过得开心吗.. ?
不. 根本就不开心:)
我要的幸福不是这样..
真真了解我的人一定会知道
有谁知道的.. ? 留个言让我知道啊:)

我还是一样一句
只要我对着你微笑 你就开心了很多倍 对吗?:)
微笑而带过给所有人 一切都会没事
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我无所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