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考试了

我来更新了啦:)
现在全部人在睡觉了
老公也睡了
而我呢???
偷偷的哭T__T
打着blog
因为刚刚老公睡觉之前我们又吵架了
现在的我
每天都为了一点小事就想要吵架
要吵架的是我
要哭的又是我
我也不知道我做么会这样
haizzzz
难道我们会是个吵都吵不散的情侣么???


话说回来
已经开学了一天><
竟然考试
没有读
haizzzz
不是我的菜啦好不???
可是我只想要考好英文和数学:)
今年的考试我数学和英文都及格
科学也是:)
不错勒x]
在学校考完了
不会的就乱做
做完了就躺在桌子上睡觉
不然就拿一张纸出来写东西
在学校的考试生活就是这样啦

假期的最后一天(10月30日)幸好来得及出去的说:)
那天和老公两人世界勒xDD
啊哈哈哈
去到他家他舅舅问我:"边度溜?"@@我傻掉
我答回他舅舅:"某啦...睇戏jek:)"
他舅舅就讲了不少东西的
他舅舅很好人捏
原本要在老公家拍照的><
结果就去德士拍
等下就放上来吖^^
下午要三点了...再买这KFC妈妈就打来说
"爸爸叫你早点回来><"
哟...不要理吃东西再去剪头发...
和老公一起坐巴士去batu5
再从batu5那里坐德士去samit
在等德士途中竟然下起雨
越下越大
弄到我很老公差不多整身要湿完了
我才拿雨伞^^
老公在那里讲
"还不甘愿拿雨伞出来啊???"
哈哈哈哈
老公还说什么
"你刚刚所讲的...老公帮老婆遮雨弄湿半身是最伟大的老公^^"
老公吖...这是事实...
不是牺牲晒太阳的老公是最伟大
是牺牲去淋到雨的老公才是最伟大吖
臭男人=P

去到samit剪(i-colour店)@@
每次去剪那件楼下的那个哥哥很多人
不想等将久
就去i-colour那里剪
见到很不错吖:)
要6点了妈妈又打来=-=
叫我去pasar malam 找爸爸
7点将才剪完
然后走路去pasar malam
又有经过老公的姑姑在那里开的food court
我没有打给老公
看着老公的背影就走了...
因为心情不好嘛><
不陪我剪头发
恨死老公恶
我还没剪头发
老公就要去找他姑姑了><
害我一个人
我经过没叫你是我不对
可是呢...
我真的很气你><
算了吧skip
找老妈...就去买珍珠奶茶
我最爱的strawberry味:)
反馈鲁:)

现在我要放照片了啊:)
看看以下的照片哦
和老公的合照:)
剪了之后的发型:)
不好看><


还有两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