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放假了:)

开始放假了好几天
24号和dear出街去啦^^
早早7点多就起身了
宝&贤就来找我 然后一起出
啊啦啦
然后我就去dear家找我的dear
宝&贤去找纹
到了老公家门口9点18分
哇老 很晒咯
那天真的很生气><




两个睡到电话响都不知道一个是dear一个dear的堂哥
打给dear 45通=-=
dear的公公婆婆还有妈妈都已经出去做工了
我还在那里等@@
uncle还问我等什么=-=
等到10点04分dear才起身
接了我电话还要问我做么>___<
apa orang ini>___<
我还真的很想哭出来
开门都不请我进=P 叫我走进去>___<
气死人 进去dear家一直不要理他
真的恨死他那一天 在外面站半个小时
天气又热又晒 omg
电话放在自己身边都没有听到>___<
哇老 真的有够猪
比我还要猪
然后就在dear家到下午才去jusco看戏和他堂哥
他堂哥脚还受伤@@ 竟然踩到玻璃
够力...
一边走去塔德士的路上 老公从我进去他家到塔德士那里
不知讲了好几次原来是这件蕾丝衣
在看戏时候又讲穿到很暴露哦 在看戏就一直讲我爱你
38 无聊勒=P

今天和dear聊电话的时候
他说他婆婆问他要不要做"茶果"(广东话)
每天做礼拜休息
将也好 钱一天出粮一次 每个礼拜给我一次
不是给我用:) 帮dear存
一来 老公就不用在放假的时候一直去cc=P
二来 钱就不会乱花 给我拿着存着
三来 看你可以养得起我没有=P><
可是你又怕没时间陪我
老公
其实我想说 你要做工是很正常的事啊
如果你怕没时间陪我 那以后呢?
你不是一样要去做工吗?
对吗 我可以等你放工回来陪我
你累的话 我就让你休息丫
最怕是我会给你压力 一直对你发脾气><
dear&me考虑ing_____

买了晚装还有鞋子^^
我超爱的说

这是我要在我哥结婚喝喜酒穿滴^^
超爱的
姐妹兄弟们啊
记得21号那天
不醉无归啊xD
色酒红酒啤酒
哈哈
这次来死死了鲁^^

爱dear篇xD
老公你要做工我会让你去做滴
我只是怕你对我变了
我也会对你每天发脾气
我已经答应你不会离开你了啊
干嘛一直问吖
你做工没陪我没关系
只要爱着对方就行了吖
不是吗???
其实我不想每天对你发脾气
我也想控制自己的情绪
但是我控制不了><
dear
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你懂么???
这些日子你都记得我们的曾经日子
出去玩些什么看些什么我都记得:)
我记得就是因为爱你



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i love u more than u love me
(英文有点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