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累挂了

呼~
刚刚放完工@@
今天真的是做累死人>____<
第一次做到最累最累的一次
拜六还要做@@
礼拜就去买我的鞋子鲁
放工后一直打给dear 没有人接>____<
一定是在睡觉的啦 每次都是这样
我在做工你真的有那么闷???
一直睡觉 每天都不懂你要睡觉几次

haizzz
实话说回昨天的是吧
昨天又来了@____@
又和dear吵架 不知道做么
haizzzz
一边吵一边哭@___@
够力 第一次这样
好笑
为什么 为什么 每次你一迟回信我
我就慢慢开始胡思乱想呢?
我真的有少少的没用 什么都不会 只会找架来吵>_____<
为什么? 我搞不懂自己涅
真的很不想和你分开>____<
我不想我们一直吵架 我很讨厌吵架 可是又爱吵架=___=
哎哟~
礼拜我希望你有出 我想要你陪我买鞋子
我没有鞋子穿了>___<我要买靴子白色 美!!!xD
衣服买了很多xD








在爱情里
你真的真的踏进了我很多很多的世界
盲目了啦>___<
爱你每一天:)
love u for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