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半年了

今天是10月18号了:)
和dear一起了六个月了^__^
乘dear在睡觉就上来写写下blog=P
dear对不起啊
前天和老公吵架haizzzz
现在终于好回了xD

不知做么我最近好像很爱发老公脾气
我真的不明白 自己也不明白=___=
最近每次讲电话都会发脾气
真的还很怕老公会有一天不理我呢
不知怎样改掉个性 如果改不到的话 就死
改不到就要老公接受我的个性 啦啦啦

学校篇
最近在学校 好像变疯了 有时就没有心情
爱写无聊的东西 真的搞不懂自己要做什么好
在学校又爱吃 一直吃一直吃@____@
真的有够恐怖 自己也吓到
最好量体重是不要超过之前重多6kg啊 不然哭死T____T
又爱吃巧克力 现在不少朋友知道我爱吃巧克力了勒
有时要吃的时候 他们都会copy我之前讲的一句话
"吃多点 吃肥你啊xD" 哈哈哈 这句伟胜他叫我讲的xD
发现我们姐妹之中都变了一样 尤其是你
你这种姐妹是我几多年来的姐妹 我很不喜欢你这种个性
要不然就动不动就不爽人家 只顾自己的着想
有没有顾到我们啊? 我们几年的姐妹 原本我们六个人是很好的
就因为你和你干妹 为了你干妹 忽略了我们 有当我们是你姐妹么?
你们全部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但你呢? 可以在短短的几天内

我真的搞不懂你野 haizzzz 你自己想想吧

家庭篇
现在开始每天放学回到家 就听到爸妈讲老哥的事@__@
听到有点腻了xDDDD
啊哈 老哥不要气气啊xDDD 嘻嘻嘻
听电话都要给爸妈讲一下@__@
"不要一直听电话 辐射很厉害的啊 讲都不会听的哦"爸妈爱讲的话
妈咪本身不是会用电脑的 叫了她怎样按 怎样用 都会了少少xD
啊哈
老爸呢 我每次放学回家都不见他人影@___@
每次都去神庙找人谈天 真的是啊
如果老哥拿走电脑的话 就没得玩T___T

感情爱情篇
啊哈 范先生啊
最近真的对不起 老是发你脾气
我也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不要生气 好不?
如果我改不了我的个性 你...必须接受我的个性了啊 我不理啊=P
你答应我的事要做到啊=P
还有出去的时候 不要忘记买我爱吃的巧克力
一直不让我吃 今天我还买了一个巧克力勒 还不让我吃
我吃什么你也要管 真的顶不顺你啊=P 什么都要管
和你在一起后 我觉得学会了更多东西
但你>__那天其实我不想说分的勒>___< 因为我很气很气 说了不该说的话
那时我真的很伤很伤 感觉好像要失去你了一样
说了那句话还真的很怕你真的不要我T__T
好才你没有不要我 还会说.................xD
dear在一起六个月了哦 我依然爱着你 blek 你也要爱着我啊xD

我的生活篇
而我呢 每天放学回到家 第一时间就看电话看有没有信息来
回信 回了后 有电脑玩就开一下 玩一下 去冲凉
冲了出来 吃饭 又玩电脑 老公打来就关电脑 有时就没有关xD
这就是我啦
最近的我 有点怪怪的个性@___@
和老公聊电话的时候 我一生气或者是老公不出声那些 老公弄到我很不喜欢的东西
我就会和老公吵一下架 然后就哭了@___@ 我给自己吓到=___=
我的性格好怪勒 为什么会这样啊???
说可以告诉我?
我突然好想见一个人
就是






我爱的他xD
范先生
老公公啊=P
在想想这个星期要不要出^^
一个星期没见你了啦 好挂住黎吖=P
想念你的脸 你的手 你的头发 你的眼睛 你的鼻子 你的嘴巴 你的细细的腿^__^
我爱你 好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