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吵架

今天和老公吵架了T______T
和美琪他们出去
尽然在他们面前和老公吵架
还在琪面前哭@___@ 第一次这样
吵到和老公第一次说分

还有一天就是我们一起六个月了
为什么会吵架???
我的脾气你忍不到吗???
忍一下不要和我继续 返回来哄我不能么???
一直和你吵 你没有打算要挽回这爱情么 还是你早想结束
我搞不懂 明明不想你离开我 却又很气你很气你

原来当遇到一个很爱的人最爱的人
说出了那两个字或一个字后
心里就开始刺刺的痛 好像一直哭一直哭的感觉
这是我第一次一直哭一直哭 便信息便哭
这个爱情我真的真的很想要长久 为什么我就爱发脾气???
要你尊重我一点点的东西都不能吗???
做工也不让我去做 喝茶也不能 和朋友出街也不能
为什么要我关在家里???
我不想关在家里 你懂吗???
有时你去做工 我都不懂我在家做么@______@ 没事做>__<
这样我会闷死的 你又要做工又要信息我 而且我不喜欢回信慢>___<"
一会信息慢 我就开始乱想 乱发脾气了 你懂不懂啊你???>____<
范先生!!!!!!
我知道你现在没什么看我blog 所以我说什么你都不会明白
原本我们的爱情是没有吵架过的 为什么现在越吵越厉害呢???
难道爱情就要就这样结束了吗???

范先生
给我一段很美很美的轰轰烈烈爱情好吗???
有个惊喜是最好的...:')
你不可能会给我对吧??? 因为你只想到你自己罢了 对吧
但 如果你给我的轰轰烈烈爱情
能照顾我 关心我 安慰我 迁就我 疼爱我 不骂我 不和我吵架 尊重我
我也可以很满足了很多的:) 但你能么???

不知我们还能过到六个月吗? 我们还会继续吗?
我最想要长久的爱情 就只有这个 不知做么 会这样
因为一旦牵起手就很温暖 抱起来好像在抱枕头一样温温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怎样>_____<
心里一直想着他 可是他却不知 他却没心知道T______T
乱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