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好久没来洗尘

已经两个月没来扫扫了:)
这两个月里生活有点辛苦>_<
这两个月里和老公吵架也不少
每次说要分开下...
但是最后没有分开过
我们的爱情到现在没有断过
为什么我们每次吵架都是为了我做工的事???
我真的搞不懂
那天10月8日拜六
我去小学侨民和朋友去...
那一天是我们之间吵架最够力的一天
因为我说我早上去小学然后晚上去做工...
你就发了我的脾气
我知道你不给我做工
但是我需要钱啦>_<
我要买东西涅...
还要给爸妈钱>_<
现在的生活有点困难了...
但是老公我想要你体谅我一下好么???
我现在为了你有时就去做工有时就没有做...
我现在要做回工了...
但是不是时常做
我还完爸妈的钱后...
要做没做都无所谓我都可以陪你...
但是现在我还没还完涅...
老公我要去做工的话你让我下下好么???
改天我什么听你的
我知道那天我答应了你...我做了那天以后就要听你的...
但是现在我怕不能了...现在我要用到了一些钱...
老公对不起...

现在算算下
我们在一起不知不觉在一起快要六个月了...
还有三天
你还记得你前几天问我什么吗???
你一定要送我最爱的巧克力>_<
不要骗我啊...
就是半年的礼物...
老公我希望你体谅我一下...:)

和你久了后...
跟你说话好像朋友一般的在讲话@_@
好笑...

现在算是拜六了涅...
因为过了12点xDD
前两天都没有去读书
懒惰勒...
老实说我不是懒惰好不???
我是做东西...
做什么???
就是和哥哥还有我的未来大嫂准备一下婚事:)

你的事请一下子很多人就知道了xD
劲~一流xDD
哥...谢谢你买两件衣给我吖xD
一件晚装...一件t-shit...
两件我都是我最爱^^
t-shit后面整身都是蕾丝...
啊哈...给老公知道一定给他讲给他骂=-=
爸爸两年后的计划泡汤了鲁xD
哥哥害得...
现在真的很忙很赶>_<
感谢爸妈哥给我一桌请我朋友来喝
可是一桌好像不够:P
还有学校的朋友勒...
算了吧...最多学校朋友不要请了...

考完月考轻松多了:)
但是下个星期还要再考>_<
我的英文进步好多涅好像xDD
但数学这次退了好多>_<
原本A...现在就变了B...
哇老...好失望勒T_____________T
大考我一定要拿回A恶>_____________<
恨死自己的说!!

期待着下个月:)

期待还有三天就六个月(半年)

期待着PMR过后可以和我的姐妹们再次上云顶了:)

年尾的几个月好多节目涅...:)

范先生
今天是第180天了耶~
再过三天就半年了
再过20天200天了耶~
期待涅~
我爱你每一天
记住我说过什么你也答应过我什么吖...
臭男人!!!
muackkkk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