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我来扫灰尘了:)

我来更新更新啦:)
和老公一起快要四个月了:)
这几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这三天都去佛渡><
haizzzzz
不知要写什么了@@
因为这几天没什么东西么
陪到老公
总是为了一些事而不开心><
为什么???
我总是好像一个傻婆一样
信息给你要线给你两封
你才肯回信
你这样子
会让我更觉得
我好像一个很烦的人
一直去烦你
你真的这种感觉么?
我会很难受
因为我觉得的你会讨厌我
一直去烦你
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如果你很忙很忙
请你告诉我
我不要做傻婆

终于考完了试啦^^
这次考试我真的真的很认真=-=
不知我做么
会将认真做考
好笑XDDDD


昨天是禄色情人节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吖:)
老公我爱你么么
记得你说过的话
不要忘了
牵起了我的手
不要随时随地放开我的手吖
今天好累一直的站着><

这三天知道好累T.T
现在是时候写到这了
还有谁每天看我blog滴
想和你们说我暂时没什么写blog
一时一时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