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我滴音乐盒♥~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我爱范家豪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更新更新

很久没更新了啦:)
今天来更新更新下下
最近也没什么事
拜二最倒霉的一天
lens没洗就戴了@@
去到学校整个眼睛一直流眼泪
够力到啊
每个人看到我叫我不要哭=-=
无聊到~
隔天才去看医生
三天没去学校了
但是眼睛真的是有够痛
又痛又红又肿TTomg
我不想做单眼妹吖xDDD
『单眼妹』是爸爸帮我取得xDDD
可是今天早上起来眼睛康复了很多
可是还有点肿变大小眼了啦


大小眼T-T


谢谢你的关心啊:)

原本今天和老公出街使出最后一次了:(
因为他要考试了
总知道老妈不给出
衰到
一直求妈咪妈咪还是不给:(
衰咯
haizzzz:(
现在要等一两个月才有得出
一两个月没得见老公:(
拜六的时候和姑姑他们一起去增江=P咔咔
去了pasar malam再去增江的『佛渡』附近等人
哎哟~在车等真闷
就下车去走走
看到一间叫『安哥公仔店』
真多以前流行的公仔
看看下竟然给我看到我以前最爱的小乌龟公仔
想买啊><
可是没有带到将多钱去TT
只买了他的吊饰:(




以前最爱的小乌龟公仔...可是这是他的吊饰T-T



公仔的买不到吖:(想要买啊
不懂几时还可以买到

怕给人家买去
给人家买去...就死了啦><
想买很久了
每次要买都给人家买去的><
想要跟那个老板定下来勒
哟~
最好保佑保佑
不要给人家买去pls吖>&lt;


今天没有的出去跟老公聊天
哭了一两个小时
哇佬
第一次勒
真的是够力咯
跟老公聊电话
好像在哪里吵架一样
一直讲来讲去
haizzzz
对不起
不是我不想出
是我妈不给
我也想出
今天没的见面真的很失望勒><
想到今天没有得出
真的想哭恶T-T
现在等你考完试
还要一两个月
很久吖
8月3日开始后
老公就开始考试了
只能想着老公
帮下老公加油:)
希望他要有心去考试
不要为了今天的事就没有心要考了
加油呀:)
宝贝老公
一路都在支持你爱你吖:)



DAY 8

没有评论: